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活动动态 >> 正文


周信:办好中山民进的三件大事

来源于:民进中山市委会         
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四届四十次委员会议

  2011年2月16日下午,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四十次委员会议,研究和部署全年工作。周信主委,张广洋、徐杰、肖伟、彭增华、刘静、陈仕清、李凌、胡子冠等委员出席了会议,陈玉琼副主委主持了会议。办公室叶裕华主任列席了会议。
 
周信主委讲话

  会上,周信主委指出,市委会今年工作重点是办好三件大事——分别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、辛亥革命100周年等纪念活动,完成民进市委会换届。他强调,办好这三件大事,对进一步提升中山民进的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。
  周信对如何办好三件大事,提出了一系列的工作目标和方法,得到了委员们高度认同。会议同意由办公室制定工作预案,成立相应的工作组,按部就班开展工作。
 
陈仕清委员宣读《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》

  会议安排陈仕清委员宣读《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》,让委员重温学习会章。会议要求市委委员在联系的支部里带头领学会章,做好换届前思想动员工作。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11年广东省“两会”精神。
  另外,会议对市委会、政协委员等候选提案和人大代表候选建议进行了修改和审定,对2011年发展会员候选名单进行了审议。
 
发布日期:2011-02-17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
 
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

 
主办: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